春眠不觉晓

爱看小说,爱看电视剧

不问归期的风,微博转载

各位亲人们我的洪荒之力憋不住了!!!我也要开始写文了!!!就接着电视剧的结局写!!

《不问归期的风》



     “哎行了妈,我又不是在外地上学,也就一两个小时回家的路你让我带这么多东西干嘛啊。”林妙妙看着王胜男给她整理的大包小包简直头疼。

       “哎呀这你还嫌多啊,你爸已经筛掉一大半了,我告诉你这些可都是必需品。再说了,你已经是大学生了要在学校学会独立,别有事没事老往家跑。”

        林妙妙翻了个白眼习惯性地想推眼镜,忘了自己改戴隐形了,看着王胜男撇了下嘴:“哎呦喂,我高考前某些人可是不允许我在学校多逗留一会儿,在学校吃个饭都得请示,现在倒好,这我还没走呢就开始把我往外推了,合着现在有了林够够我就成一多余的了是吧,“背上包叹口气林妙妙把稍微留长的头发别到耳后:“成,我走,我一年都不回来,我让你们都得重病!”

        刚想走被王胜男拉住胳膊拽回来:“哎哎哎,林妙妙你怎么说话呢,你有没有良心啊,你想让我们得什么病啊?”

     “相思病!”

        王胜男一听捂着嘴开始笑:“哎呦我天林大为你听见没有,你闺女真是开窍了连「相思病」都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林妙妙看了眼旁边抱着林够够亲的不得了的林大为,摇摇头扭头开门就走,只听王胜男笑着在后面喊:“这还早着呢你干啥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多东西我一个人怎么带啊!自个儿爹妈不疼不爱,我找昊子请求支援去!”


       到江州大学门口,昊子从车上一包一包的把东西拎下来,又一包一包的把东西拎到林妙妙的宿舍。终于把最后一包放在地上,昊子喘着气擦着汗:“合着我是来给姑奶奶您做苦力来了,这可比当初陪你跑八百米还累,我说叔叔阿姨也太绝了,连送都不送你,还给你整这么多东西,这份爱也太沉重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林妙妙递了瓶水给昊子,叹了口气:“唉,自从有了小二宝,我就是妈妈不疼爸爸不爱的一棵无人问津的小草,兄弟,你要是再不帮我一把,我可就真成孤家寡人了。”

    “那不能,再怎么说我们也是曾经共睡一屋的人啊是不是,”

       新室友们投来火热的八卦目光。

    “噗——” 林妙妙刚准备咽的一口水全喷到地上:“咳咳咳咳我去,江天昊你快闭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昊子想了想觉得这么说是有点儿不恰当:“是,那天你睡钱三一的床,但是,好歹你也是给我洗过衣服的人啊是吧,咱们这感情,兄弟我怎么可能…”话还没说完被林妙妙连拉带拽怼出宿舍。

     “我那是自愿洗的吗!”怕被周围人听见林妙妙又压低了声音:“还不是你给我雪上加霜!你再乱说小心我劈你!我让小琪也不理你!”

       林妙妙一把抓住了昊子的软肋:“别啊姑奶奶,小琪已经好几天没理我了,你赶紧旁敲侧击一下儿呗。“见她不为所动,昊子贱兮兮地撞了下她肩:“哎,以后您只要想回家,我随叫随到!我江天昊以后就是您司机,成吗,钱夫人?”说完人拔腿就跑。

      “什么钱夫人?…我靠江天昊你欠揍是吧!你敢不随叫随到你试试!”


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收拾完,进班开班会,洗漱,把自己撂床上,林妙妙闭上眼长舒了一口气,耳边的手机叮咚一声,拿起来看了一眼又扔到一边。对面的肖雯敷着面膜问了一句:“妙妙,你还跟男朋友生气呢?我看他挺有趣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 林妙妙一脸问号:“什么男朋友?”

       上铺的妹子一听赶紧露出个头:“就下午陪你来的那个!我也感觉蛮贴心的,你看那么多包裹,他愣是一包包拎上来了,啧,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果然,林妙妙生无可恋地盯着天花板,使劲咬着牙:江天昊你可真行,开学第一天就给我整绯闻。

       “哎你们俩好多长时间了?是同班同学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各位,他真不是我男朋友,我还是单身贵族呢好吧!他是受人之托,说要好好照顾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受,受谁之托啊,哇塞这里面还有二重新闻呢?哎那你对这个人来说一定很重要啊妙妙!”林妙妙愣了一下,三个室友又开始起哄,满屋子粉红泡泡。

       “什么玩意儿你们又起哄,我闺蜜江小琪,哎下午那小子可是追了我闺蜜三年!厉不厉害?有我闺蜜的命令,他敢不听?”林妙妙满脸得意傲娇,三个人一听没啥营养内容也就不闹了。

       “都没事儿了吧?我熄灯了啊,都早点儿睡吧,明天要开始军训了。”肖雯关了灯,对妙妙说了句晚安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晚安。“回应了一句妙妙翻个了身,刚才的得瑟劲儿随着灯关掉的一瞬间也陷入黑暗,若有所思地发着呆,摸了摸在被子里手腕上的幸运手环。车站离别的那个画面突然蹦进脑子里,

——“昊子,照顾好她。”

钱三一,那天你明明眼眶红了,你明明是想哭的。

钱三一,我对你来说,是重要的吧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